外国语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2024年01月04日18时02分    阅读:2357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401041704362580359034.jpg

1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弘道楼2409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统战委员张良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殷颖,专职组织员以及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代表参会。

会上,张良林就《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条件》《教职员工年度考核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修订征集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奖励性绩效分配、职称评定、年度考核的具体要求开展了深入讨论,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和学校、学院发展情况,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张良林肯定并感谢了学院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代表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推动服务学院发展等方面所作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完善相关文件,同时也希望大家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破解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共同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朱敏秋/供稿 殷颖/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