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苏州分行来校交流
2024年01月05日09时20分    阅读:1285

1月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接待了中信银行苏州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唐勇一行,中信银行常熟支行行长翟小超、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钱丹共同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40105092252.jpg

王任向唐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和经验。她表示,学校始终重视与行业企业共同实施产教融合战略,毕业生能在企真实场景中实习实训,上手快、踏实肯干等特点让毕业生在就业市场中备受企业青睐。她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促进学校与中信银行在多方面的校企合作,共同发展。

唐勇介绍了中信银行的发展沿革、区域布局、业务范围、人才发展等基本情况,希望在校园招聘、实习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学校紧密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发展机会。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事项开展交流。

据悉,中信银行苏州分行正式成立于1993年,2004年升格为一级分行,是最早进驻苏州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下辖29家经营机构,实现苏州区域全覆盖,综合实力稳居苏州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

微信图片_20240105092257.jpg

(姚悦/摄影 姚悦/供稿 钱丹/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