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中国教育在线·就业桥“2023年高质量就业·最佳创新与实践高校”
2024年01月05日14时44分    阅读:1454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开展“2023年高质量就业”优秀院校评选活动,对2023年度就业工作表现优异的高校进行评选表彰,推动就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我校应邀参选,并荣获“2023年高质量就业·最佳创新与实践高校”荣誉称号。

为更好地搭建就业服务平台,给不同毕业去向的大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教育、就业资源和就业服务,学校对接中国教育在线·就业桥,直接挂链在“常理工智慧就业”公众服务平台。学校共享就业桥平台,发布毕业生就业信息,及时推送学校就业工作动态,积极合作举办各类网络双选活动,广泛宣讲毕业生就业政策、简历设计、AI面试、职业规划、就业课程等资源。本次“2023年高质量就业·最佳创新与实践奖”的评选是参考中国教育在线就业数据报告、第三方搜索引擎平台数据,统计高校高质量就业服务在工作形式、方法上的创新情况后综合评定的结果。

据了解,就业桥是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的全域智慧就业服务平台,就业桥现联合十万余家用人单位与就业服务机构,面向全国三千余所高校提供数智化就业服务,合作院校已经超过1100+,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搭建了实时沟通桥梁,为全国高校就业工作数智化提供全面助力,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赋能。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办学目标和办学特色,重视人才链和产业链的深度融合,推进就业工作与人才培养各个环节的联动,不断探索就业工作新路径、新方法。学校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充足、市场化的就业岗位,开展全流程、全覆盖的就业教育,推进精准、有温度的就业服务,努力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学校连续获评“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

微信图片_20240105144547.jpg

微信图片_20240105144910.jpg

(姚悦/供稿 钱丹/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