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退休教师迎新座谈会
2024年01月11日13时44分    阅读:2358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240111134350.jpg

1月11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敏行楼205召开了退休教师迎新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退休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冀宏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汇报了学院在2023年各条线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在其他方面的重点突破,欢迎退休教师多回学院参加各项活动,并对学院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凌正飞指出退休教职工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建设者,也是学院创业历史的见证者,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忆往昔、话今朝、谈未来,退休教师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坚守教育初心,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大家一起来到教工食堂一起包饺子,迎新年。

此次退休教师迎新座谈会,为学院与退休老师之间架设起一座沟通之桥,让曾经辛勤耕耘的教师享有实实在在的归属感、幸福感、成就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全体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微信图片_20240111134328.jpg

(路海玲/摄影 路海玲/供稿 凌正飞/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