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举办“良辰美景饺好运 共画最美同心圆”活动
2024年01月12日08时25分    阅读:913
供稿单位 / 党委统战部

冬日暖阳万物藏,岁月沉香悦时光。农历新年在即,为营造和谐温馨的统战工作氛围,回顾2023年工作成就,展望2024年工作愿景,1月11日下午,由党委统战部、民进常熟市委联合举办的“良辰美景饺好运 共画最美同心圆”暨“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在东湖校区教工餐厅举行。民进常熟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晓东、组织处副处长刘永栋应邀参加,活动特邀民进常熟市委骨干书法家、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统战委员、校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代表共计100余人共同参与,现场气氛温馨十足。

后勤保障部为大家准备好了饺子皮、馅心等食材,老师们进行了包饺子速度比赛和饺子创意比赛,充分展示各自的“神通广大”。大家分工合作,一排排饺子很快就摆满了餐盘。一只只水饺的背后是浓浓的温情。香味飘满了整个餐厅,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位参与者的脸上。

活动现场,民进骨干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墨香浓郁、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老师们纷纷围在桌旁,欣赏书法家们的精湛技艺,挑选着自己心仪的对联。

此次活动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出发点,以动手协作的形式促进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之间的交流和团结,深化了校地统战合作,使老师们充分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尽享学校统战大家庭的温暖。

202401121705019305131859.jpg

(梁爽/摄影 梁爽/供稿 刘清华 钱斌/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