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黄埭镇慈善会“泛明纬公益基金”助学捐赠仪式
2024年01月12日11时22分    阅读:549

1.jpg

1月11日下午,我校在百工楼会议室举行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慈善会“泛明纬公益基金”助学捐赠仪式。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继元,黄埭镇慈善会会长顾建红、秘书长王晴怡,苏州明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马超、工会主席王德昭、管理部主管鲍洁,以及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仪式。仪式由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涛主持。

刘继承代表学院向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黄埭镇慈善会以及苏州明纬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资助育人、公益志愿服务等方面的亮点特色。

顾建红介绍了慈善会“泛明纬公益基金”的设立情况,她指出,黄埭镇慈善会一直以来大力开展助学、助残、助困、助医、助老等慈善公益项目,充分调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中来,共同推动残疾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相继开展了“慈善伙伴行”公益创投、区级社会救助关爱帮扶等特色服务项目。未来希望能够助力常熟理工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也能够帮助更多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实现梦想。

2.jpg

何马超表示明纬公司秉持着“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初衷,致力于促进产业发展,回报社会支持,承担支持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社会责任。苏州明纬智慧园区作为集团最大的研发中心和制造基地,希望加深校企联系,探索更多合作新模式,在促进公司发展的同时实现双赢互利。希望有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明纬的队伍,和明纬一起开拓新蓝图。同时,新理事的签约也将促使明纬在未来能和学校在校企融合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

3.jpg

王继元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他表示,多年来,学校一直扎根苏州、深耕常熟,坚定不移地推动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和融合发展,为苏州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输送了大批优质人才。他希望学校与企业能发挥各自优势、调动各类资源,守望相助、携手同行,在合作交流中实现双赢。

4.jpg

下载 (3).jpg

9.jpg

(贺笑/供稿 徐晴/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