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不竭征程——外国语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迎新春茶话会
2024年01月12日13时24分    阅读:689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401121705037168568395.jpg

玉兔辞旧岁,金龙迎新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1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校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退休教师迎新春茶话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殷颖、院长张良林、分工会主席李倩、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与活动。

茶话会上,殷颖首先向所有为学院发展奉献青春与汗水的退休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新年祝福。她希望各位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张良林向退休教师们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多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表示这些成果离不开各位老前辈长期以来在不同岗位上的无私奉献。他表示,面向未来,任重道远,学院将延续老一辈教师们的情怀,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向前。

退休教师们对学校、学院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校、学院细致周到的暖心服务表达感谢。老同志们纷纷在发言中述说往事,深情回顾了自己几十载从教的点滴经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溢于言表,同时也就外语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与学院领导展开交流,积极献言献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0岁高龄的施澄老师为大家展示了平时坚持锻炼的太极拳,行云流水,刚柔并济,赢得在场同志的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学院为每位退休教师献上精心准备的新春慰问品和美好祝福,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2401121705037175340891.jpg

(李倩/供稿 郭银亚/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