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本学术期刊荣获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特色期刊”荣誉称号
2024年01月17日09时44分    阅读:2091
供稿单位 / 学术期刊编辑中心

近日,在2023年度江苏省高校精品·优秀·特色文科学术期刊评比中,我校主办的《东吴学术》和《常熟理工学院学报》双双获得“江苏省高校特色期刊”荣誉称号。

江苏省高校精品·优秀·特色文科学术期刊评选活动是对我省高校文科学术期刊在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中的作用及其质量作出客观、全面的评价,旨在提升江苏省高校文科学术期刊的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和编辑出版质量。该活动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组织评比。本年度评比共选出15家“精品期刊”,25家“优秀期刊”和15家“特色期刊”。

此次《东吴学术》《常熟理工学院学报》两本期刊双双获奖,既是对我校学术期刊办刊质量的鼓励和肯定,更是对未来继续保持办刊特色,进一步提升办刊水平的鞭策。

江苏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同时还进行了2023年度“优秀编辑工作者”和“优秀编辑学论文”的评选活动。经个人申报,专家评审,《常熟理工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韩廷俊荣获“优秀编辑工作者”,论文《论<女子世界>的稿源开发和作者队伍建设》荣获“优秀编辑学论文”三等奖。

(出版/供稿 孙金娟/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