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后勤社会化改革推进会
2024年01月18日14时07分    阅读:3022

IMG_8958.jpeg

1月17日下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后勤社会化改革推进会。校长姜建明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继元出席会议,校办、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财务处、人事处、审计处、后勤保障部、纪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8959.jpeg

姜建明强调,要充分把握高校后勤社会化的发展方向,不断提高后勤工作改革和发展的谋划能力与决策水平;结合我校实际积极探索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继续加强校本分析,找准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改进对策,进一步完善改进方案;加强顶层设计,突出工作重点,优化后勤管理,适时引进优质社会资源提高学校的后勤服务水平,推动后勤工作改革,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钱忆平汇报了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推进情况,分析了我校现阶段后勤管理服务项目的现状及人员聘用情况,提出了分期实施学校后勤社会化的方案。与会人员对目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我校后勤管理工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王保红/摄影 屈伟/供稿 钱忆平/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