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寒假留校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2024年01月22日13时52分    阅读:2513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9.jpg

为了减少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进一步保障寒假留校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1月22日上午,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钢带领团委书记黄雪茹,辅导员李佳胜,开展寒假留校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旨在排查宿舍安全隐患,保障寒假留校学生的生命安全。韩钢一行重点检查包括是否使用违章电器、是否使用明火、宿舍是否存在抽烟、是否私拉电线等各种可能带来安全隐患的问题,并提醒学生不要长时间的使用电器,在离开宿舍时要注意及时关闭电源。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们也与留校学生深入交流,了解近期学生的生活情况,并提醒学生要注意室内安全以及水电安全,注意保持室内整洁,不堆放杂物,防止摔倒以及其他意外伤害。

本次专项检查立足于寒假留校这一特殊情况,关注寒假留校学生的人生安全,排除了一部分固有的安全隐患,也通过交流提高了留校学子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寒假留校学子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99.jpg

(韩钢/摄影 朱敬雪/供稿 韩钢/审核 言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