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2024:民建常熟理工学院支部举行新年学习交流会
2024年01月23日10时58分    阅读:1132
供稿单位 / 党委统战部

日月春晖渐,光华万物新。1月22日下午,民建常熟理工学院支部在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举行新年首次活动“民建常熟理工学院支部新年学习交流会”, 回顾2023,展望2024。民建苏州市委秘书长吴忠庆,常熟理工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钱斌、副部长刘清华,民建市委副主委胡益梅、徐澍中,民建常熟市委会水农支部会员代表等应邀出席。民建常熟理工学院支部主委罗兵主持学习交流会。

1.jpg

罗兵感谢民建苏州市委会、民建常熟市委会、民建常熟市委会水农支部以及学校党委统战部对民建常熟理工学院支部的成立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回顾曾和水农支部各位会员共处的美好时光,分享学习心得,并就支部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他表示,作为民建常熟理工学院支部首届领导班子,在新的一年里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带动支部各项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现新发展、展示新作为。

2.jpg

民建苏州市委秘书长吴忠庆、民建常熟市委副主委胡益梅、民建常熟市委副主委徐澍中、民建常熟市委会水农支部主委李亚娟等依次作交流发言,祝贺苏州民建首个高校支部常熟理工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将积极支持和帮助民建常熟理工学院支部开展工作,并对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3.jpg

会上,民建常熟理工学院支部和民建常熟市委会水农支部会员共同探讨了新一年的交流联谊计划,并就新一年两个支部在合作互助、开展联谊活动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2024年,民建常熟理工学院支部将开启新征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完成民建苏州市委会、民建常熟市委会交办的各项工作,同时结合自身的优势和特色,调动会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积极性,扩大影响力,在新的一年里积极推动支部迈上新台阶,为民建事业的新发展贡献力量。


(梁言/摄影 民建常熟理工学院支部/供稿 刘清华、钱斌/审核 言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