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寒假期间后勤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
2024年01月30日16时47分    阅读:1259

f7c5504de0cacdeb392910888435713_副本.jpg

1月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继元带队赴两校区实地检查寒假期间后勤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后勤管理处(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科长、服务中心经理等参加。

王继元一行先后前往子悦餐厅、学生宿舍、绿化修剪施工现场、宿舍改造施工现场、南大门施工现场等,详细了解寒假期间后勤服务人员值班安排,学生留校人数、住宿安排、饮食保障,以及绿化修剪、宿舍改造、南大门建设等项目工程的施工进度。他指出,要关心关爱好留校学生,加强与留校学生的沟通交流,及时解决留校学生的所需所求,用温暖的服务让留校学生住得舒心;要加强对工程建设项目的监管,守牢安全底线,督促施工单位加强人员管理,确保工程项目稳步有序推进。

IMG_9135.jpeg

检查前,后勤管理处(后勤保障部)召开会议,围绕寒假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展开交流讨论,包括食堂油烟管道清洗工作、食堂寒假期间开放情况、宿舍住宿保障、浴室维护工作、东湖校区绿化招标、东南校区南大门工程进展情况等。后勤管理处(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指出,各科长、服务中心经理要继续做好各自所负责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在业务上要加强与分管领导的沟通联系;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水电气、施工、财物、食品等各方面的安全;班子成员要加强调研,尽快熟悉各自分管的业务。领导班子强调各科室、服务中心要有大局观,强化融为一体的观念;要钻研业务,提高业务能力;要敢于担当,提高管理效能;要有责任心,抓好各后勤服务保障项目;要遵章守纪,相互提醒监督,更好更快熟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79a5691ed2a1ed3ace0230d6c0e978b_副本.jpg

d29ae6d0079e58ed0420e913d923ce5_副本.jpg

(后勤保障部/摄影 龚滨/供稿 戚建良/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