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后勤工作研讨会
2024年02月01日16时39分    阅读:1256

55eefd43e2decfc202d21aee2736b69_副本.jpg

2月1日上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后勤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继元主持会议,后勤管理处(后勤保障部)、财务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围绕后勤社会化改革的目标、坚持的原则、政策性把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为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推进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讨论了长三角赋能中心建设、沿湖景观亮化工程、南大门工程项目、能源电力项目、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工程、学生宿舍床铺更换工作、绿化修剪亮化工程、后勤精细化管理、基础设施维修等后勤工作。

王继元指出,要认真贯彻“育人为本、安全为基、质量为要、效率为先”的后勤工作理念,提出了以后勤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后勤十大实事工程、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后勤内部机构设置改革、后勤精细化管理为重点,以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文化建设、廉政建设为保障的2024年度后勤工作思路。

王继元强调,要强化身份意识、责任意识、专业意识、纪律意识。他要求,一要牢记使命,明确定位,做到服务与管理并重,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统一,统一指挥与民主管理相结合;二要加强学习,加强调研,尽快进入角色、熟悉情况,找准问题症结,有针对性开展工作,做到早调研、早思考、早谋划;三是寒假工作要做到 “三个到位、三个确保”,即时间投入到位、精力投入到位、人员投入到位,确保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工程进度;四要守牢安全底线,筑牢廉政防线。

(后勤管理处(后勤保障部)/摄影 龚滨/供稿 戚建良/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