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新春送福至,温暖退休教师心——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慰问退休教师
2024年02月06日21时10分    阅读:2139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全院14位退休教师新春慰问活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玉、院长张惠国带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一行走访慰问了茅春灏等7位高龄退休教师,为老同志们送上了新年慰问品和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学院工会主席鲁宏和退休教师组长张平老师逐一慰问了其他退休教师。

retouch_2024020621050676.jpg

在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与退休教师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介绍了全新的学院班子团队,以及近期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各项成绩,虚心向退休教师征求关于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退休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retouch_2024020621044050.jpg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退休教师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这些老教师的呕心沥血、勤奋工作,老教师们为学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留下了闪光的一页,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老教师的退休生活,积极发挥老教师的作用,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出力献策。

(鲁宏/供稿 吕玉/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