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七彩假期与爱‘童’行”寒假社会实践团开展希望班专项活动
2024年02月21日22时03分    阅读:623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1.jpg

寒假期间,数学与统计学院“七彩假期与爱‘童’行”寒假社会实践团开展希望班专项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一对一”指导的形式进行,旨在为希望班的留守儿童提供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与支持,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寒假。在线上,实践团的同学们主要通过视频会议定期与孩子们进行交流,开展学业辅导和阅读指导,为他们解决学习上的问题,同时也给予他们心灵上的关怀与陪伴。此外,同学们也前往希望班所在的学校,与孩子们进行线下的面对面交流。他们不仅帮助孩子们进行学习辅导,还组织了各种有趣的活动,注重培养孩子们的课外体育锻炼和运动能力,以此来保障他们的全面发展。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希望班留守儿童感受到了温暖与关爱,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李锦韵/摄影 吴心言 王紫嫣/供稿 朱俊/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