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围炉昆承湖畔,共聚常熟理工”团队泰州招生宣传圆满结束
2024年02月25日16时31分    阅读:199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寒冬腊月,围炉而坐,共话学术。今年寒假期间,在我校即将更名之际,为提高我校知名度,举行了大学生回母校招生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围炉昆承湖畔,共聚常熟理工”,旨在向广大高三学子展示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加入常熟理工的大家庭。

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我们提前一个月便开始策划和准备。团队成员们齐心协力,制定了详尽的宣传方案,准备了充足的活动物资。同时,我们还特地组织了数场针对宣传人员的培训会议,确保他们能够准确传达常熟理工的教育理念和特色。

在宣传活动中,团队成员来到了靖江刘国钧中学、第一中学和黄桥中学、泰兴第三中学,和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各地的宣传活动中,我们传达了常熟理工学院(即将更名为苏州工学院)的详细信息,同时播放了相应的宣传视频,欢迎他们报考常熟理工学院。介绍完毕后成员依次向同学们分发了常熟理工学院的宣传册与书签,并对宣传册上的内容进行讲解,方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常熟理工学院,并由团队成员们为学生解答关于学校招生的各类问题。

通过本次寒假招生宣传活动,学校的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更多的人了解和认可了我校的教育理念和优势。同时,也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了解和选择常熟理工的机会,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此外,活动还加深了学校与各地高中的联系,为常熟理工未来的招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回望整个寒假,虽然寒风刺骨,但队员的心中却充满了温暖。因为我们知道,每一次的宣传都是为那些心怀梦想的学子提供了一个可能的方向,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每一位参与者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让我们期待下一个寒暑假,期待与更多优秀的学子相遇在美好的大学校园。

202402251708849955289058.jpg

202402251708849971480320.png


(钱梦瑶 谌苏怡/供稿 章志勇/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