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寒假走访慰问贫困生活动
2024年02月26日16时17分    阅读:431

物联网212张恒.jpg

为了进一步了解贫困生家庭的经济状况并提供相应的帮助,计算机学院资助团队前往南通、苏州等地开展贫困生实地走访活动,深入到贫困生家庭中,与家长和学生面对面交流,向他们了解家庭的经济状况以及学生的学习情况。

寒假期间,学院辅导员实地走访慰问困难学生,为学生送去慰问品,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全面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的资助政策,鼓励学生们发奋图强,树立高远志向、聚焦学习主业、参与实践活动、提升综合素养,以才智回馈学校、社会,不负党和国家的培养。学生及家长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

计算机学院通过实地走访贫困生家庭,增进了家校联系,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同时,通过持续性走访和反馈建议,学院将不断改进资助育人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学生提供支持和关怀。

软单211蔡显杰.jpg

(蔡显杰/摄影 樊玲玲/供稿 王中教/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