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共迎新学期
2024年02月26日17时44分    阅读:545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402261708941350697538.jpg

2月26日上午,“开学第一课”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共迎新学期。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辅导员深入学生课堂,看望“开学第一课”的师生们,了解师生上课情况。

课前,学生均提前到达教室,任课教师也已做好充足准备。学院领导、老师了解授课教师的教学计划、备课情况等,关注学生学习、生活状态,关心学生新学期的学习规划,勉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生活、学习中去。课堂上,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共上新学期第一课,关注教师上课及学生听课状态,详细记录授课内容、听课感受和教学建议。课后,学院领导与师生亲切交流,对课堂的教学效果及师生互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学风检查是关心学生成长、关注教师发展、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我院将继续以务实的精神将教育教学工作做细做实,不断推进学院教风与学风的建设。

202402261708941438415737.jpg

(戴符莉雯/摄影 王紫嫣 孔令婷/供稿 朱俊/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