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胡捷一行来校调研科技人才工作
2024年02月27日16时51分    阅读:1149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微信图片_20240227155603.jpg

2月27日上午,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胡捷带队来我校调研科技人才工作。我校副校长冯勇出席调研座谈会,苏州市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科技镇长团团长张华、常熟市科技局局长顾晓丹等陪同调研,我校人事处、科技产业处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参加座谈会。

会上,胡捷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以国家级人才项目申报为契机,创新人才引进方式,搭建科技人才交流合作平台,更好发挥科技人才在推动地方产业创新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招才引智、汇聚海内外优秀人才支撑苏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冯勇对胡捷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指出,人才是学校开展科技创新活动、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的基础与保障。学校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引进,围绕地方产业发展亟需,组建了一批跨学科、跨学院、跨专业的科研创新团队,与企业开展科学研究、共建平台、成果转化等全方位合作。他要求相关部门、学院务必认真组织,全力以赴做好科技人才项目申报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227155634.jpg

微信图片_20240227155640.jpg

(赵飞/摄影 赵飞/供稿 张方舟/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