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走访交流
2024年02月28日10时53分    阅读:2109

微信图片_20240228101353.jpg

2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倪春虎一行到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交流工作,研讨自学考试专业申报。学校党委书记苏建青,校长徐丽娟,副校长殷建东,以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苏建青对倪春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与常熟理工学院的历史渊源。徐丽娟围绕自学考试谈了双方合作的基础和发展,并针对24版新方案的调整提出了存在的压力。交流会上,学校双方二级单位负责人针对2023级自学考试学生的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重点探讨了2024级学生自学考试新专业的申报、宣传等相关内容。

倪春虎高度赞扬了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以生为本、高度负责的态度,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能给予更多的支持和理解。继续教育学院将本着服务好双方的态度,落实好各项工作,推动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倪春虎/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