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新学期学工研讨会
2024年02月28日12时15分    阅读:37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2281709093966512177.png

2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新学期学工研讨会。院党委书记梁秀生、学院组织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震然主持。

会上,各位辅导员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和本学期工作计划。梁秀生认真倾听大家汇报,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经验给予指导。他提到,学生工作要注重内容和实效,要有利于学生的发展、要有顶层设计和全局思维、要有精品意识和品牌意识;同时还要加强各条线工作的交流,进行融合交叉,相互促进提升。他希望各位辅导员立足本职,加强思考,认真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夏震然介绍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对工作纪律、工作方法和工作质量作了提醒,研讨了学生工作高质量考核方案。最后,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对日常工作有思考;二是培养学生的情怀;三是个人发展有规划。

通过本次工作研讨会,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目标,为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完成和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陆越/摄影 谭谋/供稿 夏震然/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