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二月份团学工作例会
2024年02月28日15时09分    阅读:20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2月27日,材料工程学院于执中楼506召开二月份团学例会,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沈斌一主持,团委委员、四大组织负责人出席。

会上,沈斌一解读了材料工程学院团委2024年工作计划,她分别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和成长服务三个方面明确了工作任务,主要涵盖了寒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组织换届等进行重点布置。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条线工作计划开展情况。

沈斌一强调工作上要持续推进品牌项目建设,打造有特色的品牌活动,她希望团学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思考在前,谋划在前,各组织之间积极协调配合,统筹布局好各项活动,确保各项工作扎实高效推进。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明确了材料工程学院2024年四大组织工作的各项事宜,为团委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2402281709104266886908.jpg


(陈彦亲/摄影 陈彦亲 谌苏怡/供稿 章志勇/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