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 “雷锋精神我先行”安全志愿行动
2024年02月29日15时40分    阅读:581
供稿单位 / 本站

202402291709193334580713.jpg

2月28日下午,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组织了学生社区安全志愿行动。本次志愿行动由商学院青协组织,进行爱心宿舍协助清扫、安全检查、死角清理等工作。

活动当天,虽然天空略带朦胧细雨,但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社区,全身心地投入到了紧张而有序的志愿行动中。两位志愿者专门前往学院的爱心宿舍,帮助爱心宿舍的同学打扫与整理。其他志愿者前往19-20栋,5-6栋等学院宿舍楼,检查消防设备标识是否清晰、对公共区域存在消防隐患的死角进行清扫、排列摆放一楼热水瓶排除碰撞隐患、洗衣区域的安全排查与清理。每个志愿者都仔细清理、认真排查,为全体同学维护好一个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受志愿者的影响,有一部分同学也主动参与公共区域的维护中,践行了志愿精神,传承了文明素养。

此次活动是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营造安全校园氛围,更是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弘扬。同学们通过此次行动体会到了助人为乐和无私奉献的快乐,同时也认识到,践行雷锋精神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我做起,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温暖与正能量。

202402291709193357842430.jpg

202402291709193378128880.jpg

(庞怡华 黄子漩 周蕾/供稿 尹自强/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