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换届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4年02月29日19时06分    阅读:1190

202402291709199592434453.jpg

2月29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闫海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继元,中国建设银行常熟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哲,江苏中诚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卫东等基金会理事、监事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选举王继元、徐哲、王卫东、姚勤、周英、孔爱峰、丁克岗为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宣布闫海波、计雪荣为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

换届大会后,随即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了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负责人,王继元为理事长、姚勤为秘书长。会议审议通过了《常熟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修订稿)》。

202402291709199604936626.jpg

会上,王继元为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颁发聘书,同时感谢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和监事为学校基金会的发展壮大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长期以来为学校基金会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等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王继元就进一步加强基金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依法依规办会,促进基金会健康发展;二是紧扣实际需求,加强工作创新,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健全工作机制,实现总量倍增,扩大基金会的辐射面和影响力。

闫海波就做好基金会监事工作强调,要把监督与服务深度融合,不断加强管理,切实发挥好监督职责,以监督促发展,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基金会再创新高。

IMG_0295.jpeg

为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颁发聘书

IMG_0280.jpeg

为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颁发聘书

IMG_0289.jpeg

合影

(王保红/摄影 王兆娣/供稿 姚勤/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