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智能小车竞赛团队讲解会
2024年03月01日12时17分    阅读:789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_副本.jpg

2月29日晚,在我校求真楼智能小车实验室内,指导教师叶飞组织了智能小车竞赛团队以及新加入的队员开展了新学期工作计划讲解会。

会上,叶飞老师首先向新成员介绍了团队中的主力队员,然后回顾了上一学期竞赛团队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参赛队员的努力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接着叶飞老师深度剖析了新学期的竞赛计划,包括新学期即将参加的各种比赛类型,比赛的准备方案等。最后,叶飞老师还强调了积极向上的团队文化至关重要,并与团队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新学期计划讲解会不仅为竞赛团队指明了方向,也极大地鼓舞了团队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叶飞老师的指导,全力以赴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与竞赛之中,力争在2024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用实际行动展现我校学子的卓越风采。

(叶飞/摄影 卞泽文/供稿 掌海啸/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