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傅洛伊副教授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点评与辅导
2024年03月05日12时02分    阅读:277

1.png

为切实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质量,3月4日计算机学院于线上举办了常熟理工昆承分论坛暨计算机学院第22期图灵论坛。活动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器工程学院计算机系副教授傅洛伊,对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进行点评与辅导。学院基金申报教师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周立凡博士主持。

论坛中,傅教授结合每一个项目的特点,在选题、技术路线图、科学问题属性、工作基础等方面与申请人做了细致的交流,并提出了诸多宝贵的修改意见。与会教师们均表示,参加此次点评会受益匪浅,十分有助于基金申请书的优化和提升。他们表示,将继续打磨申请书,争取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图灵论坛旨在引导我院教师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努力提高学院申报项目的质量。

(苏超/供稿 周立凡/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