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2024年03月05日13时58分    阅读:442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干部教师集中收看.jpg

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行政人员集中收看

学生集中收看_副本_副本.jpg

学生集中收看

3月5日,备受瞩目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午9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收听收看采取“集中+分散”的形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行政人员在怀德楼301集中收看,学生党员及学生代表在怀德楼一楼报告厅集中收看,其他师生通过电视、互联网等多种方式方法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在新的历史坐标上,全国两会立足新方位、描绘新蓝图,开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新局面。收听收看了国务院总理李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之后,全体师生热烈讨论。

教师观看拼图.jpg

教师自主收看

干部教师们表示,将密切关注全国两会报道,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奋斗铸就辉煌,以实干赢得未来。

学生观看拼图.jpg

学生自主收看

学生们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应深入学习两会传达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自觉做两会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在学好专业本领的同时,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服务群众,涵育青年家国情怀,服务社会所急所需。天地广阔,青春大有可为,要争做“新时代雷锋式的追梦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人勤春来早,开年即开跑。接下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将组织师生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更好地服务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发展,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仲云香/摄影 仲云香/供稿 陆雪良/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