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刘波来校调研科技人才工作
2024年03月06日09时20分    阅读:1368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1.png

3月5日下午,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刘波一行来校调研科技人才工作,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胡捷、常熟市副市长顾向民、常熟市科技镇长团团长张华、常熟市科技局局长顾晓丹等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王培君主持调研座谈会,副校长冯勇,以及人事处、科技产业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培君对刘波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现状,强调人才强校是学校既定战略,将以“人才发展年”为契机,联合地方、融合企业,全方位开发人才资源,加强人才引育,提升人才效能。同时,他对学校人才引育方面遇到的难题提出了想法和建议,希望上级部门能给予更多支持。

刘波充分肯定了我校积极开展校地融合、共同培养人才的办学思路,对学校如何吸引海内外优秀人才提出了路径和建议。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的双向互动,在体制机制上探索创新,打造特色引才路线,建设“人才蓄水池”,为地方经济发展源源不断地注入能量。

2.png

(曹婷/摄影 曹婷/供稿 张方舟/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