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职业大讲堂“申龙电梯职场生涯分享会”
2024年03月06日14时58分    阅读:16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图.jpg

3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在东南校区职业生涯教育中心就业大厅举办职业大讲堂“申龙电梯职场生涯校友分享会”暨梦想公开课活动,这是机械工程学院“匠心讲堂”系列活动之一,全院近四十名学生代表参加。申龙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朱国芳作为主讲嘉宾,与学生分享职场生涯经历

朱国芳围绕“大学与职场、学习与成长、压力与动力、成长与成才”等四部分进行分享。她勉励在场学生树立远大梦想、正确认识自我,保持积极心态、坚持把握机遇,勇敢做出选择、传承工匠精神。互动提问环节中,参会学生根据各自学习特点与实际情况,针对性地进行提问,朱国芳对每个问题都逐一作出细致的回答。

据悉,申龙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电梯生产企业,是中国电梯协会理事单位,中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此次职业大讲堂不仅是一次分享会,更是富含青春活力与激情的梦想公开课,是贯穿“匠心、力行、卓越”院训的匠心讲堂。发扬工匠精神、传承机械匠魂,这将会一直引领机械学子乘风破浪、奋勇争先。



(陆越/摄影 陆越/供稿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