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2024年03月06日10时23分    阅读:821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微信图片_20240306172518.jpg

3月5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在志道楼楼会议室举行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会议邀请学院名誉院长、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伏广伟作一对一专题辅导。学院班子及5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伏理事长从立项依据逻辑撰写、创新点与科学问题的凝练、基金撰写方法、细节处理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一对一指导,给出详细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伏广伟理事长也通过线上会议邀请相关专家给每位教师的申报材料进行提出需要完善和修改的意见。与会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

陆鑫强调,学院班子非常重视教师们科研项目申报的事情,也会尽量多要求专家来校进校线下指导,国家基金项目对教师个人和学院发展都有着重要的作用,希望老师们拓宽途径、精心设计、凝神聚力、反复锤炼,不断提高申报书质量,力争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数量和质量都能迈上新台阶。

(李亚/摄影 王薇/供稿 王振伟/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