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芳华,共赴“莓”好时光——数统分工会开展庆“三八”节摘草莓活动
2024年03月07日14时13分    阅读:572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阳春三月,春雨绵绵、春风习习、春意融融。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愉快的节日,3月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女教职工前往常熟大虹桥草莓园开展“踏春摘草莓,情满妇女节”活动,让女教师们感受这轻松甜蜜的“莓”好时光。

草莓棚里生机勃勃,阵阵芳香扑面而来,一颗颗草莓在绿叶的衬托下鲜艳欲滴。欢声笑语间,老师们尽情亲近大自然,享受着无限春光,体验亲手采摘的乐趣。大家边品尝自己刚采摘的新鲜草莓,边分享自己生活和工作中的乐事,时而谈笑风生、时而驻足合影。经过近一个小时的采摘,每个人的果篮里都满载了丰硕的果实,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草莓采摘之旅。

工会活动20240306.jpg

合影(部分)

拼图工会活动20240306.jpg

采摘剪影

(顾建军/摄影 顾建军/供稿 陆雪良/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