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邀请胡春强教授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点评与辅导
2024年03月07日14时22分    阅读:333

1.jpg

3月7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会。重庆大学胡春强教授、泰州学院钱进院长莅临我院,对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进行一对一点评指导。学院副院长邢晓双、周立凡博士及基金申报教师参加了会议。报告会由邢晓双主持。

2.jpg

点评专家结合自身多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评审经验,从项目选题、关键问题以及创新性等多个方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做了分析和讲解;重点对选题与立项依据、科学问题与研究内容、特色与创新、研究基础与条件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写作指导,强调了基金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进行现场答疑。经过专家点评,与会教师获益良多,信心倍增。

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将陆续开展汇报会、指导会和评审会,力争在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量上取得新的突破。

(赵海童/摄影 苏超/供稿 周立凡/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