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匠心讲堂”讲座(一)
2024年03月07日16时12分    阅读:17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3071709799153488031.png

3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在学生社区办公室举办“匠心讲堂”讲座,开展考研院校选择和考研专业分析交流。讲座由姬传真老师主讲,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

姬传真以历年考研报考情况和今年考研报考情况预估为切入点,向同学们普及了考研的基础知识、选择院校和专业的技巧、热门专业和热门学校以及跨专业考试的一些注意事项。他鼓励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明确目标方向,做好充足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并预祝大家成功“上岸”。讲座结束后,姬传真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

考研是对自己人生又一次选择,此次活动有利于考研学子更加清晰考研院校选择和专业学习,为考研学习保驾护航。



(魏东阳/摄影 魏东阳 许金/供稿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