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组织党员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2024年03月07日16时14分    阅读:18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3071709799299419417.png

3月6日下午,机械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组织党员在20-24组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学院辅导员、党员同学和公共权益部同学参加。

谭谋介绍了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主要是宿舍安全和卫生,尤其要着重检查违章使用电器、吸烟和电线私拉乱接等问题。在活动中,成员们认真排查每间宿舍是否存在违章电器以及吸烟等现象。同时,他们向部分同学讲解了在宿舍违章使用电器和吸烟引起的严重后果。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检查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检查不仅提高了宿舍的整洁度,而且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宿舍安全隐患的意识,为打造文明、安全、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奠定基础。



(魏东阳/摄影 吴渡安 洪智冰/供稿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