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指导交流会
2024年03月08日09时53分    阅读:231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3月6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指导交流会。苏州大学药学院镇学初教授(百人计划、杰青)、南京工业大学食品与轻工学院副院长李莎教授应邀出席,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吴凌天及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两位专家作了基金申报的经验分享,帮助青年教师深入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流程、评审标准以及申报技巧,从而进一步提高申报成功率。同时,专家们对青年教师的基金申报书逐一进行了细致评阅,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在互动交流环节,青年教师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相互间深入讨论,就存在的疑惑和问题向专家们虚心请教。大家均表示,本次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经过专家们的指导,他们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的关键要素、注意事项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如何提高申报书质量有了更为清晰的思路,对成功申报充满信心。

吴凌天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学院青年教师撰写基金项目的水平,提高申报书的质量,为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成功申报助力。同时,活动也为青年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和合作的平台,有助于营造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台阶。

1.jpg

2.jpg

3.jpg

(吴凌天/供稿 罗兵/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