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来材料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2024年03月08日17时43分    阅读:94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3月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周步昆带队走访材料工程学院,调研交流汽车学院的学科竞赛工作。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副院长左明明,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耿颖,以及赛事负责教师、重点项目指导教师参与本次交流会。

调研期间,周步昆梳理了往年材料工程学院的学科竞赛获奖情况以及2024年可以开拓的赛事项目,并对学院重点项目的目前进展情况进行了解。耿颖针对材料学院可以重点参与的学科竞赛排行榜等赛事作出了一一说明。学院与会领导和教师也结合学院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引导与参赛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多请教、多沟通。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充分体现了创新创业学院对于各学院学科竞赛的重视,学院领导也非常感谢学校对于赛事给予的支持,并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对学院学科赛事提质提量。

981c8aff59a06ad359f1fa5b1f80571.jpg

(沈斌一/供稿 章志勇/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