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评奖评优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08日18时07分    阅读:19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3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启动了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生综合奖学金评定工作,该项工作需要在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内完成申请、审批、报送流程。此次评优的对象为2023级学生。为了保证评优工作的顺利进行,辅导员陈琰老师召开了评奖评优工作会议,23级各班班长参加。

培训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宣传动员。会议要求各班长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使全体学生充分认识评奖评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执行标准。评奖评优中各奖项的获奖条件、奖励金额等均需对照《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奖励办法》的要求,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执行。三是公开透明。评奖评优工作要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成立班级综合测评小组,严格把关班级的评奖评优工作,保证评奖评优工作的透明度,按照规定的工作程序操作。

通过此次评奖评优工作培训会,同学们更加了解了综合测评工作的内容,促进了评奖评优工作的顺利开展,也为后续的推优工作奠定了基础。


202403081709892507722715.jpg


(朱子豪/摄影 陈琰/供稿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