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我与导师面对面”活动暨转专业学生见面会
2024年03月08日20时41分    阅读:73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3081709901842936966.png

3月8日下午,机械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我与导师面对面”活动暨转专业学生见面会,学院副院长杨兰玉出席,转专业同学参加。活动由学院辅导员谭谋主持。

会上,各位同学介绍了个人学习情况和未来目标。杨兰玉代表学院对大家进入机械学院工程学习表示欢迎,他以亲身经历详细介绍了机械专业的学习内容、学习方法和就业发展前景等。他希望大家一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多与班级同学、课任老师和辅导员联系;二是要认真学习,扎实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专业技能;三是要树立目标,将专业学习与学业发展、职业发展的目标相结合,获得长足进步。会后,杨兰玉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转专业同学和学院老师的沟通交流,有利于他们快速融入新环境和清楚专业的学习方向和重点,为他们在机械学院的顺利学习奠定基础。

(谭谋/摄影 谭谋/供稿 夏震然/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