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2024年03月09日10时23分    阅读:62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为庆祝第114个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她们的艺术修养,3月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举办了一场以“美丽人生,灿烂盛放”为主题的插花活动。

IMG_4257(20240309-100349).JPG

活动中,学院邀请了专业的花艺老师进行现场教学,花艺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各种花材的名称、特性以及蕴含的独特花语,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选花、修剪、颜色搭配和插花的技巧。大家纷纷动起手来实践,开始了自己的插花之旅。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一盆盆色彩斑斓的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

此次插花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机械学院的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更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和生活的美好。愿她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以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为机械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绽放更加绚丽的光彩。

IMG_4258(20240309-100345).JPG

(顾凯文/摄影 顾凯文/供稿 梁秀生/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