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慰问我校2024年春季役前教育学生
2024年03月09日18时01分    阅读:702

一身戎装当兵去,美好年华献军营。为更好地弘扬爱军习武、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3月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带队赴虞山军警民训练基地看望慰问2024年春季役前教育学生,并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心与温暖。

会场.jpg

慰问现场,学生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王任向他们表示祝贺,同时勉励他们要牢固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信念,做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苦练军事技能,争当“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革命军人。她强调,奔赴军营后,一要做到以国为家。要热爱伟大祖国,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无私奉献,成为一名真正优秀的人民子弟兵,以辛勤汗水奉献社会,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二要做到志存高远。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树立远大理想,敢于开拓创新,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人刮目相看的新成绩。三要做到创优争先。要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优良品格,让优秀大学生品质在军营中闪闪发光。王任表示,学校将持续做好入伍大学生的学籍保留、学费代偿等工作,全力以赴帮助大家解决生活、学业上的困难,让同学们无后顾之忧,安心服役。

通过本次慰问,我校役前教育学生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心和关怀。他们纷纷表示,将不忘母校的祝福和期望,不怕苦、不怕累,争取在部队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为部队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据悉,在2024年春季征兵中,我校共有15名男生政审、体检“双合格”,进入役前教育环节,其中毕业班生3名、在校生12名;2名女生体检合格,进入政考环节,均为在校生。

训练场.jpg

合影.jpg

(孙思桐/摄影 杜亚萍/供稿 何龙山/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