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2023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
2024年03月09日18时06分    阅读:334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春日来信,鹊报喜音。近日,2023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候选名单公示,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获2023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

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提高学生综合素养为目标,自成立以来带领学院青年志愿者蓬勃朝气、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立足校园、面向大众,始终秉持着“诚心为他人,热心为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2023年,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开展井冈山精神、防治肺结核主题等8项团中央专项志愿宣讲活动,并继续打造一系列特色志愿品牌,包括“书香绘童年”阅读陪伴项目、“方寸博雅,篆情匠心”篆刻文化传播项目、“守艺·拾遗”非遗文化传播项目以及师生角色交换等。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外院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添活力。凭借活动内容丰富、组织建设完善和社会影响广泛这三大优势,外院青协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

今后,外院青协将继续弘扬志愿精神,传递青年学生的朝气与热诚,传承创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励更多的青年大学生投身志愿服务。

1.png


(外国语学院/摄影 谭睿羽/供稿 郭银亚/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