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学雷锋,树新风”活动
2024年03月10日23时00分    阅读:538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3101710082955849676.jpg

3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了“学雷锋,树新风”活动,本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活动面向机械学院全体学生。

在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就已经在宣传点外排队等候,待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纷纷上前讲述自己近期的志愿服务经历。在寒假期间,部分同学在常熟站当一名志愿者给来来往往的游客提供志愿服务,而另一部分同学趁着寒假在家乡的小区里给孤寡老人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给那些老人提供一些安慰。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志愿经历,让雷锋精神再次在校园里传递,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成功地让同学们认识到雷锋精神的宝贵,也鼓励更多的同学效仿雷锋,去做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


(张誉耀/摄影 刘星晨 魏文轩/供稿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