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 乘梦起航——我校有序开展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2024年03月11日09时02分    阅读:1374

微信图片_20240311090152.jpg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3月10日,我校迎来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

为保障新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惠钢的指导下,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周密筹备,做好新生报到前各项准备工作,并提前协调保卫处及相关部门,为新生入学报到做好进校审批手续。各二级学院认真制定入学报到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人员和班主任职责分工,优化报到流程。

春光明媚的校园拉满了仪式感,新生们满怀激动的心情和对未来的憧憬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美丽的校园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让同学们对学校感到更加亲切与温暖,坚定了他们在这里矢志向学、踔厉奋发的决心和信心。

在报到现场,各二级学院的工作人员和班主任分工协作,紧密配合,有条不紊、快速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在材料审核环节,工作人员认真审核新生报到信息和报到材料,确保准确无误。在专业班级对接环节,班主任和工作人员耐心释疑解问,帮助新生清楚了解后续学习流程和要求,为顺利完成专业学习任务做好准备。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二级学院班子成员深入报到现场检查指导。整个迎新工作在和谐、友爱的氛围中顺利进行。

据悉,我校共录取2024级新生2241人。新生入学报到后,我校将严格开展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311090129.jpg

微信图片_20240311090138.jpg

微信图片_20240311090147.jpg

(各二级学院/摄影 王琼/供稿 倪春虎/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