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数字人才)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4年03月11日09时18分    阅读:1501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微信图片_20240308160740.jpg

3月8日下午,我校商学院与苏州海博聚合数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数字经济(数字人才)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签约揭牌仪式。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苏州市社科联主席刘伯高,函数集团党委委员、广汇营销副总经理陈洪,无界美罗跨境供应链总经理王熙龙,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商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仪式。仪式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主持。

数字经济作为当前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一大支点,需要数字化人才作为支撑,数字经济(数字人才)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正迎合这一关键而成立。校企双方将围绕数字营销工种技能大赛、数字营销新职业工种考核点建设、数字人才培训、电商产业学院新媒体矩阵建设、校园达人打造、学生创业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

会上,刘伯高与王任共同为数字经济(数字人才)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揭牌,商学院院长施杨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合作签约。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新媒体电商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微信图片_20240308160604.jpg

微信图片_20240308160735.jpg

微信图片_20240311092126.jpg

(周蕾/摄影 王爱青/供稿 尹自强/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