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人生,灿烂盛放”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2024年03月11日10时20分    阅读:225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2.jpg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女神节,展现女性教职工的独特魅力,汽车工程学院联合机械工程学院特别举办了一场插花艺术活动。

1.jpg

在春风和煦、阳光明媚的3月8日,活动在汽车工程学院报告厅拉开帷幕。现场布置得色彩斑斓,花香四溢,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老师们在专业花艺师的引导下,学习插花的基本技巧和创意构思,同时实践着如何将各种花材巧妙搭配,创作出既有现代感又不失传统韵味的花艺作品。

插花活动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艺术体验,更是一次心灵的交流和自我表达的机会。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们的文化生活,同时也表达了学院对女性人才培养的重视,为女性教职工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和平台。

随着活动的圆满结束,每位参与者都手捧着自己的插花作品,脸上洋溢着满足和喜悦的笑容。这些作品不仅是她们才华的体现,也是她们节日里最独特的礼物。此次插花活动,为“三八女神节”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同时也为女性的魅力和创造力点赞。

3.jpg

(叶甜/摄影 叶甜/供稿 陈友洋/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