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志愿活动
2024年03月11日10时38分    阅读:88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3月9日,材料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义工部组织志愿者于东湖京华苑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

活动当天,东湖京华苑负责人为本次活动准备了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资料,方便大学生志愿者更加直观地与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志愿者们重点围绕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具体分类方法、投放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强调了加入垃圾分类活动是全体公民的责任与义务。活动结束后,义工部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完善宣讲内容,并计划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以期形成长效的垃圾分类新风尚。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提升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度与参与度,而且使得居民们的环保意识得到了显著提高,垃圾分类的正确率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QQ图片20240309191015.jpg


(黄怡珊 陈凯/供稿 章志勇/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