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11日14时06分    阅读:491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240311140032.jpg

为全面对标学校2024年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促进新学期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11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九章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吕玉、院长张惠国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胜贤主持。

吕玉指出,辅导员要在与学生的日常交往和教育辅导中,实现专业发展,提升职业幸福感,要在学院学生思政建设方面做到站位高、理论强、立场坚,以“三全育人”理念续写育人故事,在“立德树人”中实现育人育己。

张惠国指出,全体辅导员要动起来、走出去,深入下沉学生社区、创新实验室、校外企业,走进学生、关心学生、凝心聚力,实施好育人工程、构建育人品牌,关注学生健康发展,做好个性化、针对性的指导和引导。

顾胜贤总结并勉励大家在新学期继续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巩固学生思政建设成果。全体辅导员围绕学科竞赛、就业创业、心理健康等条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对各条块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席导/摄影 席导/供稿 顾胜贤/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