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2024年03月11日15时35分    阅读:505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IMG_2728_副本.jpg

3月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会上,陆雪良组织大家学习了《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等相关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师生思想动态、师德师风、心理健康、学术会议、阵地管理、文明创建、师生安全等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和安全隐患进行深入分析、细致摸排、认真研判,并分别从各自条线工作出发,提出切实可行的防范化解措施与方法。

陆雪良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科学体系和实践要求,用这一重要思想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自觉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纪灵军/摄影 仲云香/供稿 陆雪良/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