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开展“义务植树添新绿,文明实践树新风”实践活动
2024年03月11日15时50分    阅读:549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2_副本.jpg

阳光和煦,春进虞城,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义务植树添新绿,文明实践树新风”实践活动,活动在东湖校区东侧张家港河边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行政人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1.jpg

3_副本.jpg

挥锹铲土、栽苗培土、提水浇灌……植树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各个环节有条不紊、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更有效地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种下的是绿色树苗,也是美好的未来。让我们一起履行植树义务,走好绿色发展之路。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传播绿色正能量,建设绿色常理工,让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

(纪灵军/摄影 仲云香/供稿 陆雪良/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