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2024年03月08日23时14分    阅读:692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2403111710170210734729.jpg

为进一步做好对各二级学院学科竞赛工作的服务与指导,扎实提升我校学科竞赛质量,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8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周步昆带队走访调研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蒋超,副院长吴凌天、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耿颖,团委书记王学宇以及部分赛事负责教师、项目指导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在调研期间,周步昆先生肯定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去年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在学校双创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耿颖详细解析了上一年度学院学科竞赛的获奖情况,并就2024年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参与的各类学科竞赛进行了深入分析。学院与会领导和教师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研讨了各自开展学科竞赛工作的特色和典型赛事情况,针对双创学院的调研内容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蒋超将学院的实际情况以及学院的双创工作做了精要的汇报,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学科竞赛和双创工作,深度挖掘,力争在接下来的各类比赛中再接再厉,发挥优势取得突破。

本次调研体现了学校对学院双创工作的重视与关注。下一步,学院将认真梳理座谈调研内容,总结工作经验做法,及时反馈突出问题和工作建议,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提质增效,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进一步努力。

(刘晓攀/摄影 刘晓攀/供稿 蒋超/审核 天歌/编辑)